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朝鲜军方将在争议海域毫不留情采取措施自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3日15:3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13日朝鲜军方通过朝中社表示,朝军将在争议海域毫不留情地采取措施保卫自己。

  朝鲜军方还强调,韩国应就10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发生的交火事件道歉。朝方表示将不会认可现有的两国西海界限。

  朝韩两国海军在1999年和2002年分别在“北方界线”附近海域发生军事冲突,造成人员伤亡,韩国方面称之为“海战”。本月10日交火事件发生后,韩方一直强调是在连续发出多次警告之后、朝鲜巡逻艇继续南下的情况下才被迫开火。

  “北方界线”是朝鲜战争停战后由韩国单方面设定的朝鲜半岛西部海域韩朝分界线,朝鲜一直不予承认。

  (环球在线: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