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共议发展 哈文龙拜会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53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11月12日上午,天津侨办主任哈文龙率天津侨务访问团一行5人拜会了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主席黄祖耀先生,受到黄先生的亲切会见。

  哈文龙首先代表天津市侨办向上个月在天津注册成立大华银行天津分行正式揭牌再次表示祝贺。哈文龙说,新加坡大华银行是在全球较有实力和影响的一家华资银行,黄祖耀先生选择在天津开办分行是抓住了天津滨海新区加快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为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先行先试起到助推作用,希望大华银行在中国的事业越做越大,在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实现共赢。

  黄祖耀先生感谢哈文龙率团来访,感谢天津市政府在大华银行分行开办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新加坡大华银行的创业历史和现在全球业务开展情况。他盛赞天津近几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就大华银行在中国今后的发展谈了构想。他衷心祝愿天津明天更美好。最后访问团和大华银行互赠了纪念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