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B股全线逼近涨停 奥巴马访华刺激升值预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6:16
B股指数近日K线图

  
  受到人民币升值预期的刺激,周五早市B股市场全线逼近涨停,深沪B股指数涨幅均在9%左右。

  一方面,中国央行在本周三发布的报告中已透露出允许人民币升值的意向;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5日访华,届时可能将施压推动人民币升值。

  上证B指现报250.9点,涨9.29%;深证B指现报628.42点,涨8.83%.当前B股市场无一下跌,其中接近60只B股涨停,涨幅超过9%的B股更接近80只。

  中国央行周三发布的《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首度提及,将结合国际资本流动和主要货币走势变化,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这反映了中国对近期国际上有关要求人民币升值压力的回应,意味着中国未来可能将允许人民币升值。

  另外,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1月15日~18日访问中国,预期人民币升值问题将再次成为各方讨论的核心。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人民币汇率被“严重低估”。(全景网/陆泽洪)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