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网上世博会英文版明年1月上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6:26
  被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誉为“世博会历史上的革命性创举”的网上世博会(www.expo.cn)昨天举行了上线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岐山正式启动网上世博会。

  网上世博会和“城市最佳实践区”并称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两大创新亮点。网上世博会是顺应数字信息时代的科技潮流而发起的一个创新型项目,体现了国际展览局所倡导的拓展世博会的沟通推介、促进公众参与与对话的理念。

  上海市市长、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韩正昨天指出,通过三维虚拟在线、情景交互等互联网和数字视觉技术,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突破5.28平方公里和184天的时空界限,成为一届永不落幕的世界博览会。

  网上世博会上线后,已开放网上三维园区和近50个展馆的外观。明年1月,网上世博会英文版将上线。明年5月1日,随着实体世博会的开幕,网上世博会将全面开放三维园区全景、所有展馆和展馆内展项等内容。

  据介绍,截至目前,共有21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与网上世博会。另外,内地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也全部确认参展,40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和18个企业馆也已确认参与网上世博会。(王亦君)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