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纺织工业投资增长 出口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8:31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13日专电(记者李云平)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12日在内蒙古纺织服装工业协会成立大会上介绍,今年以来,我国纺织工业投资增长、出口下降。

  徐文英介绍说,今年1—9月份,全国纺织工业投资2198亿元,同比增长8.71%;新开工项目5815个,同比增长21.5%;竣工项目3418个,同比增长74%。总体来看,我国中西部地区的纺织工业投资增长较快,东部地区的纺织工业投资已扭转负增长的局面。

  今年1—9月份,我国纺织服装产品出口1247亿元,同比下降11.1%,除了对日本出口增长1.6%外,对其他国家、地区的出口均为负增长,其中对美国出口下降0.01%,对欧盟出口下降8%,对香港出口下降16.6%。

  徐文英说,我国纺织企业需要实现由粗放型生产组织方式向现代集约型组织方式转变,进一步提高市场效率和行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