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中电网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8:41
  11月12日,华中电网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该公司副总经理卢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公司企业文化“四统一”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和所属单位分管企业文化工作的负责人及专责等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推进国家电网公司基本价值理念体系和企业文化“四统一”工作要求在公司各层级、各单位、各领域全面落实,加快建设统一的优秀文化。同时也是公司组织开展的企业文化“四统一”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卢放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加加快建设统一优秀企业文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认真学习,加强研讨,推进企业文化全面落地。(刘星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