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北方大雪加大雾 杭州机场多个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20:47
  中新网杭州11月13日电(记者夏毅)记者今天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受北方连续大雪影响,沈阳、西安、郑州、石家庄机场均无法起降,导致杭州机场多个航班取消。

  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07:40,MF8045航班(杭州-沈阳-哈尔滨),因为沈阳机场关闭,航班无法起飞。两个小时后,MF8045航班直接飞往哈尔滨。

  虽然当天只有沈阳机场关闭,但西安、郑州、石家庄机场因为大雾,飞机无法起降。据了解,随着能见度达到起降标准水平,上午9时MF8369航班起飞;西安机场因为前两日的大雪影响,航班积压太多,一直只能放飞出港航班而不接收到达航班。13:32,杭州前往西安的第一个航班MU2272在起飞,之后陆续有西安的航班飞出杭州机场。

  而石家庄机场被大雾影响最深,一直都没有达到起降标准。16:00,MU2357航班(石家庄-杭州-广州)和MU2358航班(广州-杭州-石家庄)取消。同时MF8145航班(石家庄-杭州-厦门)和MF8146航班(厦门-杭州-石家庄)取消了进出石家庄的航段,仅保留了进出厦门的航段。航空公司积极帮助旅客进行改签,尽量减少恶劣天气对旅客的出行影响。除此之外,飞往西安的两个航班和飞往深圳的两个航班由于航空公司运力不足取消。

  另悉,受北方大雪影响,今天郑州西安方向到杭州站火车站的列车有部分晚点,杭州到郑州的2594和K656今天停运。“因现在是客流相对淡季,火车站并没有出现旅客滞流的现象。”杭州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天气转好和铁路部门的努力,石家庄太原方向的列车已基本恢复正常,明天起郑州西安方向的列车也趋于正常。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