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士限制遥控微型超视距无人机飞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21:38
  新华网日内瓦11月13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联邦环境、运输、能源和通信部13日宣布,从12月1日起,使用遥控微型超视距无人机需报批,以保障空中飞行和地面人员的安全。

  目前,除机场周边禁飞之外,使用这类超视距无人机无需报批。30公斤以上遥控无人机需瑞士联邦民航局批准。

  然而,瑞士市场上最近出现了配有摄像头和导航仪的微型无人机,可在遥控操纵者的视距外飞行,从而对空中飞行和地面人员构成威胁。因此,瑞士联邦运输部决定修改无人机登记分类规定,限制微型超视距无人机的使用。

  根据新规定,遥控微型无人机必须在操纵者视线内飞行,超视距飞行需报联邦民航局批准,申请人需演示申报的飞行不对安全构成任何威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