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军伏尔加河畔一弹药库发生爆炸 原因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22:15
  中新网莫斯科十一月十三日电(记者田冰)俄罗斯国防部十三日证实,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的一军用设施发生火灾。当地居民听到多次间歇性剧烈爆炸声,据信是一弹药库发生失火爆炸。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里扬诺夫斯克多名当地居民报称,莫斯科时间十五时五十分许,位于该市伏尔加河左岸区传来间歇性的持续剧烈爆炸声,爆炸方位来自俄海军舰队驻地。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伏尔加河沿岸地区中心新闻处官员称,他们确实收到了有关爆炸的信息,并已经派出了救援队。

  俄新社援引国防部库兹涅佐夫上校的话证实说,俄军位于该州的一个军用建筑失火,但是这名军官拒绝透露有关详情。

  据悉,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驻有数支部队和军火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