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凑足堕胎钱女厕内抢劫杀人 被其女友举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1:53

  准新娘遭劫命殒西北湖公厕 嫌犯由女友举报昨被批捕

  婚礼前8天,准新娘梁莉(化名)遭人持刀抢劫,惨死在汉口西北湖一公厕内。警方迅速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加紧破案,悲痛欲绝的梁莉男友郭锋(化名)在网上发帖求助。高某看到视频后认出疑凶是其男友赵龙,向警方报案。随后,赵龙在一网吧落网。

  昨日,赵龙因涉嫌抢劫、故意杀人罪被江汉区检察院批捕。

  公厕内惊现女尸

  9月18日晚7时35分许,西北湖公厕管理员许红梅上厕所时发现,第五个蹲坑内有名女子倒在里面,地上墙上都有血。许红梅赶紧退出,与3名上厕所的女孩一起报警。

  江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北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查明死者姓梁,23岁,随州人,随身手机、相机及2000余元现金被抢。

  警方调看广场监控录像,锁定一名年约20岁,留着分头,身高在1.65米-1.72米之间的男子有重大嫌疑。该男子下午2时11分从厕所出来,边走边数钱。

  痴情未婚夫发帖求助

  “我和女友今年5月1日从随州来武汉,在舵落口市场开了个干货行,准备9月26日结婚。当天她去买结婚的衣服和拿结婚照,谁知一去不复返。”被害人梁莉的未婚夫郭锋说。

  据郭锋介绍,9月18日9时多,因自己还要照看生意,梁莉一个人出门去买结婚用品,并去六渡桥拿结婚照。但下午2时10分后,梁莉的电话就打不通了。当天下午5时,郭锋去照相店取了照片回家,一个多小时后,竟等来梁莉遇害的噩耗。

  为尽快破案,专班民警组织群众观看监控录像,并张贴悬赏通告。10月8日,郭锋获得嫌疑人视频截图后,当即将其发到网上,“跪求”知情者提供线索。

  嫌犯女友举报凶手

  10月14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向江汉警方报案:“录像上的人是我男朋友,叫赵龙。”

  该女子姓高,在一家洗脚城上班。当天上午和同事在网吧上网,看到一个跟杀人案有关的视频,结果她和同事都认出视频中的男子是其男友赵龙。

  在同事劝说下,高某向警方提供了赵龙的租住地、QQ号等。

  当晚7时40分许,赵龙的QQ号出现在洪山区和平乡一家网吧。8时许,两名身着制服的警察冲进网吧,将赵龙摁倒在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抢钱竟是为给女友做人流

  赵龙今年21岁,山西大同人,和女友高某原来是同事,9月初被辞退。 据其交代,抢劫是因没钱给女友做人流。

  9月18日下午2时许,赵龙跑进西北湖广场附近一公厕避雨,在椅子上脱袜子时,看见一年轻女子走进女厕所。想到女友已怀孕2个多月,却没钱给其做人流,他想到了抢。

  走进女厕,被害人梁莉正在洗手,赵龙掏出身上的折叠水果刀。“抢劫!”梁莉大呼救命,赵龙抓住其头发将其拉进最里面的蹲坑处。见梁莉仍在呼救,赵龙丧心病狂地朝其猛刺数刀,直到其倒地没了声息。

  洗干净手和刀后,赵龙又跑进隔间,将梁莉包里2000余元现金、一部诺基亚手机和索尼相机洗劫。随后,他走到万松园横路一旅社房间换衣服,并把凶器藏在电视机柜子里用报纸盖住。

  9月23日,高某拿着赵龙给的2000元钱,在中南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事发后,赵龙曾想逃离武汉,可看到警方公布的监控截图后认为图片太模糊,肯定没人认出,不料最后却被女友发现并举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