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陷国民党“立委”吴育升遭曝光 美女钢琴师吓坏了(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09:09

  人民网11月14日电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婚外情对象曝光。女主角身材面貌姣好,一身名牌和品味,成为昨天最夯的话题女王,更引发网友展开人肉搜索。网友第一时间指认是台湾交响乐团的著名竖琴演奏家解瑄,但到了傍晚随即发现乌龙,确认是钢琴家教孙仲瑜。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育升昨日一早即现身“立法院”公开道歉,自承是一时意乱情迷,将闭关五天寻求妻子和父母的原谅。吴育升的友人们既关切又感慨。一位朋友得知吴还曾带孙进出“立法院”办公室,只用两个字形容:“糊涂!”

  据熟识孙的人士表示,五十四年次、魔羯座的孙仲瑜,英文名字是Rebecca,目前仍是单身,过去也从没有婚姻束缚,职业是钢琴家教老师,教授小孩子一对一钢琴教学,一堂课收费价值不低,约一千两百元。孙仲瑜曾经短暂活跃在广告界,拍过多种广告,也曾自称任职于公关公司。

  婚外情曝光后,网友发起人肉搜寻,得知孙仲瑜高中念文德女中,大学念实践大学,连她在文德女中的高中毕业纪念册都被挖出来。毕业纪念册中的孙仲瑜,样貌十分清秀,孙仲瑜在毕业纪念册上留下“纸短情长,这么一丁点儿篇幅,怎么够我写?”的留言,十分俏皮。

  孙仲瑜曝光全身名牌也成为众人瞩目焦点,不过,对她身着香奈儿廿万软呢外套,时尚名媛的说法是:“怎么看怎么不像。”应该是仿香奈儿的山寨版,这也是时尚圈常有的现象,找布料订作,远比原品牌服装便宜。

  外传孙仲瑜交往的对象不乏政商名流,还包括一位金融业丁姓执行长,不过,金融圈丁姓高层屈指可数,媒体询问相关人士,得到的回应是哈哈大笑说,“怎么可能!”熟悉孙仲瑜的人士说,孙是个性非常好的女性,很孝顺,三不五时会陪老爸吃个饭,性格相当单纯,不是会算计人的人;曾与孙同席过的政界人士则认为,孙应对进退“其实还挺冷的”。

  孙家住台北市东湖一栋老旧五楼公寓的顶楼。孙家昨日从早到晚无人进出,夜里屋内也没有灯火。据附近邻居表示,常在深夜看到不同的轿车送孙女回家,其中是否有吴育升则不得而知。

  邻居表示,孙女平常与父母同住,房子是买来的,屋龄已超过廿年,楼下是一家平价铁板烧,附近还有小吃店、鹅肉摊。从昨日上午大清早开始,就有大批媒体在孙家楼下守候,但都没有看到孙女踪影,按电铃也无人回应。

  邻居说,孙家与左邻右舍的互动不多,孙仲瑜是否音乐老师,他们也不清楚,只记得她是文德女中毕业。邻居还说,从来没有看到孙女在附近用餐过,她喜欢穿黑色套装、黑长裤打扮,人长得很漂亮、很有气质,时常看到深夜十一、二点,还有人用轿车载她回家,但车款都不一样,显示孙女似乎交游广阔。

  孙的朋友昨日也尝试与孙连系,但手机不是未开机,就是开机却不接听。至于孙女究竟是回家后“闭关”足不出户,或是改住他处避风头,也不得而知。外传她情绪崩溃,断绝和外界联系,一位友人表示,“崩溃还不至于,但她是真的吓坏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