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交火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军方誓言将“以无情的军事手段”保卫边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11:28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朝鲜军方周五警告韩国,称已做好海上交战的准备,朝韩局势再度升温,此时正值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即将启动之际。

  周二,朝韩七年来首次在西部海域交火,一韩国船只中弹,一朝鲜巡逻舰返在航途中失火。朝鲜表示韩国将为攻击朝巡逻舰付出“沉重代价”。

  朝鲜中央通讯社传递出的军方消息称,朝鲜从未承认1950-53年朝鲜战争后联合国单方面划分的西部海域边界线。朝鲜军方誓言将“以无情的军事手段”保卫他们认定的海上边界。

  奥巴马在一次采访中说,朝鲜的核计划和导弹计划对亚洲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朝鲜应重返去核化谈判。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