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西安咸阳机场因大雾关闭 数千名旅客被迫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2:00
  中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记者白杰戈)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5分报道,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因大雾弥漫,昨天晚上再次关闭,数千名旅客被迫滞留。

  实际上从今天上午7时左右开始,陆续有更多的乘客进入咸阳国际机场候机,候机厅里人员的密度进一步加大。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有一部分旅客最早在8时左右开始办理登机手续并通过安检。

  记者:现在我是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的八号登机口旁边,透过航站楼的玻璃幕墙看出去,外面的雾已经散的一些,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停机坪上的一些飞机了。刚刚在我跟前的一个中国东方航空的一架班机基本上完成了乘客登机的过程,但是飞机现在还没有关闭舱门,启动、起飞还不能确定。其实从昨天晚上在机场一直等到现在,乘客很团结,积极争取和维护自己的权益,比方说有人主动帮助人手不够的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有人领头出来代表大家找航空公司解决问题、据理力争;包括今天早上的时候有乘客的代表来收取大家的身份证统一去帮助大家办理手续,这样的团结非常理性。因为这样的天气情况给机场带来很大的压力,旅客比较多,工作人员压力也很大的情况下,集中办理也是比较高效的方式。其实机场的航站楼里头是有供暖的,所以并不冷,航空公司也为乘客准备了一些吃喝的东西,饮食这块基本是有保障的,所以乘客现在的情绪也还算稳定。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