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成都4趟列车因北方暴雪停运 退票旅客排起长龙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14日12:21

  成都4趟列车因北方暴雪停运 退票旅客排长龙

    昨(13)日,由于北方暴雪影响,成都车站临时停运了4趟列车,由于被取消的列车时段集中于下午5点到晚上8点,乘客集中退票,售票大厅一时间人满为患。

  据悉,4趟被迫停运的列车分别是19:42发往上海的K698次、17:46发往上海的K284次、18:29发往青岛的K206次和19:50发往南京西的K678次。下午5点过,购买了这4趟列车车票的旅客纷纷涌向售票大厅的退票窗口。为了应付汹涌的人流,车站方在原有的两个窗口基础上增开了5个退票窗口。成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天气情况逐渐好转,这些停运的列车将在最近一两天内逐步恢复,但不排除还会有继续停运或者延误的可能,车站方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随时注意车站的公告,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