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虎年春晚总导演:赵本山肯定上小沈阳必须突破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4日13:21

  虎年春晚总导演昨做客央视网称春晚具体细节没想好希望观众提点子金越——

  想上春晚小沈阳必须有突破

  央视虎年春晚正处于策划阶段。昨晚,虎年春晚“掌勺者”金越做客央视网时,再次向社会发出春晚好点子创意征集令。

  金越透露,前几天赵本山通过电话表态会上春晚。小沈阳今年要想最终留在春晚舞台上,必须要有突破。

  但对于虎年春晚能看到什么样的演员、表演什么样的节目,金越却称,目前没一个定下。

  春晚进展

  各类节目选题策划正在进行

  央视虎年春晚的筹备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现在导演组正在进行各类节目的选题策划。

  “今年春晚的语言类创作方案,仍然按照以前的做法,一是导演组自己组织团队策划,再就是向演员发邀请,让他们自己带策划两种方式。”金越表示。

  金越介绍,像赵本山的自身经验很丰富,一般他的小品都是自己创作的。而导演组规定选题内容,也是为了避免演员们在创作上撞车。

  节目

  赵本山肯定上小沈阳须突破

  对于春晚最为关键的语言类节目,金越昨天简单谈到了两人——赵本山和小沈阳。对于赵本山,金越透露,前几天和赵本山通了电话,“他表态会上。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把身体休整好再说。”金越说。

  而对于本山的爱徒小沈阳,金越则表示,“小沈阳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超越自己。”

  “对于春晚的舞台来说,最关键的就是创新,所以小沈阳今年要想最终留在春晚舞台上,必须要有所突破,和去年一样的表演形式肯定不行。”金越说。

  宋祖英和谁组合想听观众的

  赵本山是春晚语言类的支柱,而春晚歌舞类的支柱就是宋祖英了。对此,金越表示宋祖英今年会表演什么,现在还不确定。

  金越很想知道,观众心目中认为宋祖英和谁搭档更好看。而现在有人提议的宋祖英演唱,朗朗伴奏的这种形式太简单。“去年大火的‘英伦组合’,其实就来源于观众的点子。”他说。

  困惑

  很多细节仍无创新想法

  金越表示,2007年、2008年两年春晚时,有很多观众都提过“英伦组合”,到了2009年时实现了。

  “到现在春晚的很多具体细节,我都没有想法。”于此,金越再次向社会发出了征集令。

  他说:“像零点报时该怎么出新,谁和谁搭档更出新。这些都是我仍然迷茫的事情。”

  金越坦言,特希望观众能够给他提点子,哪怕只是个想法。

  文/记者方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