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学生中心落户天大管理学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3:39
  中广网天津11月1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刘嗣冉)日前,在2009年度第六届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全体会员大会上,天津大学管理学院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隆重举行了“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学生中心”授牌仪式。

  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学生中心挂靠天津大学管理学院,致力于促进天津大学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之间有关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能力拓展等方面的合作。该中心依托于中国CIOB和天津大学,保持以学生为主体的自我领导特色,将CIOB中国北方区学生会员组织起来系统开展学生会员活动,引导组织学生会员培养专业素养,推进CIOB学生会员之间及与各界的交流,致力于培养建筑行业未来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专业精英(ELITE)。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是一个主要由从事建筑管理的专业人员组织起来的社会团体,是一个涉及到建设全过程管理的专业学会,成立于1834年。学会一直是在建筑业内建立、推行、以及维护最佳标准的先驱,并且以全球的眼光和步伐致力于建造环境中建筑管理人才的培养和教育。CIOB是英国唯一涉及建筑管理专业的权威学术团体,也是英国建筑领域仅有的8个皇家特许学会之一。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和天津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的关系,目前天津大学约有百余名在校CIOB学生会员。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