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因枪伤永久瘫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5:49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美国得州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哈桑的律师13日表示,哈桑因为枪伤,腰部以下永久瘫痪。

  哈桑11月5日在胡德堡军事基地开枪打死13人,他以预谋杀人等13项罪名遭到起诉。按相关法律,如果军事法庭裁决哈桑犯有“故意杀人”罪,他将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哈桑的律师透露,哈桑除了半身瘫痪之外,手部也剧痛。枪击案还在调查中,哈桑行凶的动机还不明朗,美国国务院反恐官员说,没有证据显示他背后有集团指使。

  另据悉,虽然之前有报道说,哈桑和也门一个激进的伊斯兰教士间有信件往来,有关单位曾经调查,由于信件的内容没有特别值得注意的地方,调查没有继续。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