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立院”被称桃花窟 高金素梅成“头号桃花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6:37
  高金素梅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环球网11月14日消息,据台湾tvbs报道,台“立法院”是一个“桃花窟”,女“立委”高金素梅绯闻不断,成了“立法院头号桃花女”。

  根据过去的记录,凡是“偷吃”的男“立委”,最后几乎都离开了“立法院”,只剩下任“立委”前因绯闻而辞过官的黄义交和蒋孝严,近年来这2人都安分守己。

  报道说,台“立法院”绯闻始祖就是昔日“新闻处长”的黄义交,他曾闹出数起绯闻,其中最有名的是电台爆料其情史,他的下场就是辞官离职。而曾经担任“台湾领导人办公室秘书长”的蒋孝严也因与艺人王筱婵发生绯闻而黯然下台。

  而王筱婵的绯闻对象还有前民进党“立委”郑余镇也和她有所来往。2002年7月,他甚至抛弃元配,与王筱婵前往美国,并称呼王筱婵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婚外情曝光后引发社会的强烈反弹与负面效应,民进党也因此开除他的党籍。

  郑余镇黯然离开政坛后,同党“立委”却没有记取前辈的教训。前“立委”王世坚就犯背着老婆与何姓助理宾馆开房,他起先还矢口否认,后来发现纸包不住火才勉强承认。随着“立委”落选,他也在政坛销声匿迹。

  除了男性,女“立委”也桃花朵朵开。几个月前传出高金素梅与李鸿源的绯闻,她的绯闻的对象从作曲家、歌手、“立委”官员等都有,遍及各行各业。

  “绯闻焦点”王筱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