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美代表:参与亚太经济融合对美贸易未来至关重要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14日17:39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全宇虹、胡星、张冬梅):美国贸易代表柯克1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说,美国认为参与亚太地区经济融合对美国贸易的未来至关重要。

  柯克当天上午发表了题为《当今全球贸易中的美国及亚太经合组织伙伴》的演讲。他说,“美国的经济正从危机中缓慢复苏,这令我们重拾信心。但是前面仍有挑战,我们并不轻松。很多美国人还在找工作。积极参与到亚太地区的经济活动中,对美国贸易的未来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想创造美国人需要的更多就业机会,我们就必须进入亚太地区市场。”

  去年,美国与亚太经合组织其他成员的双边贸易总额超过2.3万亿美元,而且美国的五大出口市场中有四个是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美国61%的制造业产品出口到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为美国国内提供了大概370万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