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会见刘奇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4日20:18
  新华网科伦坡11月14日电(记者陈占杰)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14日在首都科伦坡会见了到访的中共中央委员、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

  维克勒马纳亚克说,斯中是患难之交,两国友好关系具有坚实的政治基础。斯里兰卡政府高度赞赏和感谢中国政府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给予斯方的宝贵支持,希望中国积极参与斯里兰卡的经济社会重建,加强双方在电力、道路、住宅等领域的合作。

  刘奇葆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问候。他说,中斯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化和时间的考验,已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和平共处的典范。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民族团结所作的努力,愿为斯里兰卡经济社会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杨秀萍参加了会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