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胡锦涛会见梅德韦杰夫 就中俄关系提出四点建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01:31


  11月14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新加坡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新华社发

  中广网新加坡11月14日消息 (记者张华杰)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14日)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胡锦涛就推动两国关系在新形势下不断向前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高层交往,及时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交换看法。二是抓住世界经济企稳回升的时机,全力推进务实合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进天然气、核能等重点领域合作。三是双方紧密配合,使俄罗斯“汉语年”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全面促进人文合作。四是深化在国际事务中的战略协作,为两国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力方向发展;发挥中俄战略安全磋商机制的作用,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加强相互支持,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加强协调和配合。明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65周年,双方可以共同举办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