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逆行撞六旬老人 拿警用辣椒水攻击老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4:46

  反道骑摩托车撞人还耍横 小伙拿辣椒水猛喷老人脸

  曹卢杰

  本报讯 昨天中午,南京中央路和新模范马路路口,一名小伙子骑摩托车沿反道行驶,将一名骑电瓶车的老人撞了。老人质问他两句,小伙子就拿辣椒水对着老人脸狂喷,老人疼痛难忍,大声求饶,小伙子仍不罢手。过路市民和执勤交警将小伙子制服。

  老人今年60岁左右,姓禹,两年前退休后,就一直在新街口帮侄子打理服装生意。昨天上午9点多,禹大爷骑电瓶车到玉桥市场进货,于中午11点多才沿着中央路往回赶。他快到中央路和新模范马路路口时,一名小伙子骑着摩托车带个女孩,快速从反道冲出,径直向禹大爷撞去。

  禹大爷见状,急忙打方向避让,但电瓶车最终还是被对方撞上,好在禹大爷及时双脚踮地,才没摔倒。

  “小伙子,你怎么骑车的,太不像话了,想要人命啊?”禹大爷当即怒斥小伙子。“我是你能骂的呀,你欠揍!”小伙子突然跳下车,一把拽住禹大爷的衣领,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一瓶辣椒水,当即朝禹大爷脸上喷去,禹大爷当即疼得尖叫起来。

  “求你了,别喷了,我看不见东西了。”很快,禹大爷失去抵抗能力,连人带车摔倒在路面上,不停求饶。

  可小伙子根本不听,一脚踩在禹大爷身上,继续朝禹大爷脸上喷辣椒水。禹大爷只好一个劲求饶,并大声呼救。很快,不少市民听到喊声围上来。两名小伙子看不下去,奋身扑倒了喷辣椒水的小伙子,并死死摁住。

  这时,在附近路面上执勤的交警余警官听到大爷呼救,也急忙冲到现场,迅速制服了喷辣椒水的小伙子,并呼叫110增援。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强行将小伙子塞进警车,送往中央门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同时将禹大爷送到附近医院清洗眼睛。

  在派出所里,小伙子坚称辣椒水是自己在马路上捡来的。办案民警表示,喷雾辣椒水属警用器材,小伙子使用警用器械属违法行为,等查明禹大爷的伤情,再追究小伙子的责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小伙身份及辣椒水来源。(曹卢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