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女篮两连败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5日07:10
  据新华社电昨晚,广东亚铝主场以91比63的悬殊比分战胜辽宁衡业,使卫冕冠军身处3战2败的尴尬。广东外援卡什再次拿下21分和9个篮板的全队之最。衡业篮板输给对手9个,投篮命中率也以38%比49%不如对手。

  新帅隋菲菲率领的八一广博击败“同军姐妹”沈部新鑫,保持新赛季3场皆胜。

  沈部仅在揭幕战击败卫冕的辽宁衡业,第二轮就输给了北京金隅。

  在哈尔滨,黑龙江体彩以99比78狂胜上赛季第四名江苏德马斯特,算是本轮一个冷门。此前2战皆败的黑龙江此番一路高歌猛进,第三节结束便以85比53确立胜局。

  在另外比赛中,上周MVP纪妍妍上场24分钟得到16分,率领河南豫光客场94比64大胜山东体彩,也赢得三连胜;上海上体以69比65险胜同为1胜2负的浙江稠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