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福高速公路泰安段16车相撞事故 数人被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7:16

  本报泰安11月14日讯12日晚,京福高速公路泰安段162公里附近发生一起16辆车集中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数人被困,多人受伤。经过泰安消防、交警等部门3个多小时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京福高速公路恢复畅通。

   12日晚11点左右,泰安公安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京福高速公路泰安段162公里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消防官兵驱车赶到现场时发现,高速公路的一座大桥上一片狼藉,十多辆大货车、中巴客车、小轿车撞在一起。其中一辆重型货车从北向南行驶时翻出高速隔离带,一辆尼桑小轿车与前车追尾,车头严重扭曲变形,有一人在事故中失踪。

   消防队员随后将尼桑车内的被困人员成功救出。消防官兵搜救失踪人员时费了很大的劲,他们使用手灯在道路两侧搜寻,终于看到一人受伤,躺在深约6米的大桥下。经了解出现撞车事故后,该男子由于躲让不慎掉到了桥下。

   13日凌晨2点半,现场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经统计,共有16辆不同类型的车辆在此处集中相撞,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