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表彰王蓓等一百名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人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2:54
  中国中央统战部、国家工商总局决定授予王蓓等一百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记者今天从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获悉,为表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心系国家、情牵人民的爱国情怀,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优良品格,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贡献意识,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中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全国工商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同开展了第三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广泛推荐、严格评审、两级公示和社会监督,决定授予王蓓等一百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中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全国工商联在联合作出《关于表彰第三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决定》中指出,近年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满腔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分子。他们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渠道、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抗击冰冻雨雪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