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塞拉亚致信奥巴马 拒绝通过协议恢复职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5日13:5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11月14日说,他拒绝通过协议的形式结束洪都拉斯国内危机并重返总统职位,他称这将使6月发生的政变合法化。

  塞拉亚在写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封信中称,将重申他的决定,不会接受任何协议恢复总统职位。

  今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政变,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政变发生后,洪都拉斯爆发大规模示威和冲突。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暂居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塞拉亚和米切莱蒂双方谈判代表于10月29日签署“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旨在结束持续4个月的政治危机。协议要求危机双方组建民族团结政府,并由议会就恢复塞拉亚总统职位问题进行投票表决。塞拉亚最初表示接受该协议。

  (环球在线:任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