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国胡德堡枪击案部分遇难者下葬 民众前往哀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5日16:02
约翰·加芬内的葬礼

  美胡德堡枪击案部分遇难者下葬奥巴马承诺彻底调查枪杀案

  美国一些地方政府14日为导致13人遇难的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其中6名遇难者举行葬礼,当地民众纷纷赶来哀悼亡灵。

  埃米·克鲁格是其中一名遇难者,她的葬礼在威斯康星州基尔市举行。

  克鲁格遇难时年仅29岁。“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她加入美国陆军预备队。克鲁格先前在阿富汗执行任务,后来到胡德堡基地受训,按计划12月再次奔赴阿富汗。由于大学时期修读心理学,她希望帮助驻阿美军士兵缓解战争压力。

  “她笑容灿烂……总是精神焕发,感染他人,”克鲁格的父母说,“我们靠(回忆)她的笑容和神采熬过这段痛苦时期。”

  基尔市市长罗伯特·维尔德奥说,克鲁格喜欢戴军帽或穿军服出门。赴胡德堡基地前,她在身上文了“牺牲”字样。

  当天与克鲁格一同下葬的还有犹他州19岁的阿伦·托马斯·内梅尔卡、印第安纳州32岁的尤斯廷·M·德库劳、加利福尼亚州56岁的约翰·加芬内、俄克拉何马州22岁的贾森·迪安·亨特和伊利诺伊州22岁的迈克尔·皮尔逊。

  奥巴马当天在每周例行广播和互联网讲话中承诺,彻底调查这起枪杀案,彻查枪手的“动机、想法和曾接触的人”,采取必要措施防范这类惨案再次发生。 (新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