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人车猛撞巴士6人受伤送院 疑冲红灯酿成意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9:58

  七人车与巴士相撞后,车上4名小童也受伤,在场惊慌哭泣,由消防救护员抱出送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辆载着一家六口的七人车,15日在香港红磡都会道一个十字路口拦腰猛撼一辆九巴,七人车失控打转及撞栏停下,车头恍如废铁,6人全部受伤送院,幸无大碍。意外后两车均报称依“绿灯”开行,但警方不排除有人冲灯酿成意外,正展开调查。

  受伤的43岁唐姓七人车司机、其40岁妻子及4名儿子(2至9岁)全部清醒,其中唐妻疑扭伤颈需送院,幸各人伤势并无大碍。

  涉事的260X九巴则无人受伤,43岁韩姓车长向警员声称行车时是绿灯,九巴发言人也称,当时有两辆的士停在灯位前,与九巴相继起步后发生意外。不过,一对行经该处的外籍夫妇却向警员表示,看到七人车行驶的线道亮起绿灯。警方相信车祸涉及冲灯,但责任谁属仍有待调查。

  15日上午10时许,九巴从红磡都会道驶出十字路口时,一辆七人车从红磡绕道慢线拦腰猛撞向巴士右车身,继而失控打转,撞及一列铁栏才告停下。七人车漏出大量油,车头严重凹陷损毁,泵把甩脱插入巴士车身,幸无酿成重大伤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