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盖茨与巴菲特相互“吹捧” 相互敬佩对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9:31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相互表达了对对方的敬佩。

  巴菲特说:“我最敬佩盖茨对其所积累财富的处理态度。

  盖茨认为,全世界每个人都是相互平等的,盖茨不仅用金钱来资助他们,同时也付出了大量时间。他的妻子梅琳达也在默默支持,他们真正希望利用自己的后半生来提升全球65亿人的生活水平。”

  而盖茨说:“巴菲特有许多令人尊敬的方面,例如他的正直,幽默感。但我最欣赏的是他诲人不倦,总是利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解释最复杂的事情,让人们一目了然。他愿意教别人,经常与学生座谈,经常在电话中指导我。”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