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盗称英国人质夫妇绝食 健康状况堪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6日11: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11月16日报道,索马里一名海盗称,遭到绑架的英国夫妇目前身体状况不好,并且拒绝进食。10月23日,载有这对夫妇的一艘游艇在印度洋海域上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海盗称,夫妻二人有时拒绝同海盗交谈,有时拒绝进食。他们的健康状况也很糟糕,尤其是妻子,常常会呕吐。

  索马里海盗的声明重新引起了外界对这对夫妇的关注。10月23日,58岁的保罗·钱德勒和他55岁的妻子蕾切尔在从塞舌尔驶往坦桑尼亚途中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而皇家海军船员则眼睁睁看着夫妇俩被海盗掳走。事后,海盗向英国政府索取420万英镑的赎金。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据统计,去年索马里沿海发生了上百起海盗袭击事件,被劫外国船只超过40艘,被劫船员人数超过600人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