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末,到峨眉山免费滑雪(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4:40

  近日,气温陡降,峨眉山天降瑞雪。目前,积雪已达10厘米左右。今年峨眉山的雪来得比往年更早,积得更厚,也更加的温婉动人,让人充分体验到南国雪的风情。

  雪,在南国是稀罕之物。“高处不胜寒”的峨眉山雪景,用一个酷爱雪景的浪漫游客的话说就是:“完全可以笑傲江湖。”阳光、冰雪、雾淞、树挂、温泉,一山有四季在冬季体现得淋漓尽致。

  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冬季如诗如画,冬季洁白迷人。飘飘洒洒的瑞雪把峨眉山装扮成银色世界,冬游乐园。晶莹剔透的冰枝、银光闪烁的树挂,斑澜夺目的山峰,千奇百怪的天然造型,偌大一个冰雪世界吸引着无数的游人体验南国雪韵的无穷魅力。

  峨眉山雷洞坪高山滑雪场是西南最大的高山滑雪场。设备齐全,种类丰富。滑雪,狗拉雪橇,雪中飞碟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让你玩个痛快,高品质的配套安全设施则让你玩得放心。

  从峨眉山景区得知,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场将在本周末对游人开放。凡购买峨眉山景区门票半票以上的游客,持峨眉山景区门票在滑雪场可享受一小时免费滑板滑雪。

  峨眉山是国内冰雪温泉冷暖双享胜地,金顶雪让菜鸟们激情四溢,氡温泉让男女老少欢乐开怀,冰火两重天的绝妙感受使人留连忘返。

  据悉,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将于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14日执行淡季优惠价格,届时峨眉山门票低至90元,索道低至50元。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