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三亚开赛 武警筑安全屏障(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5:11

  警姿严整,认真执勤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孙勇刘平施颖)美丽三亚,浪漫天涯。11月11日,备受关注的"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海南三亚拉开序幕。武警海南总队三亚支队100余名官兵以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为大赛构筑起一道强有力的安全屏障。

  据了解,环岛自行车赛在海南已成功举办过三届,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1月11日开幕,19日闭幕,历时9天。环岛赛总里程约为1300公里,分为8个赛段,比赛线路沿逆时针方向途径海南省所有18个行政市县。来自全世界的20支参赛队伍的140名运动员共同角逐环岛赛25万美元大奖。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和欧洲体育电视台在内的30余家境内外主流新闻媒体将对赛事进行连续报道。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武警三亚支队受领安全警卫和道路封控等安保任务后,严格按照"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确保安全、展示形象"的标准进行了专题勤务部署,并针对此次大赛规格高、影响大、要求严、保障难的实际,成立了安保领导小组,对参勤人员、组勤方式、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执勤期间,各级领导亲临执勤一线检查指导勤务,及时分析执勤形势;全体参勤官兵认真履行职责,严守执勤纪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特别是即将面临退伍的老战士,能够自觉以大局为重,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战斗在执勤一线,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驻地政府及群众的高度评价。

  

  执勤中树武警良好形象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参赛选手登场亮相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开幕式现场警卫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外围封控警戒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