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市侨办主任肯定侨企联工作 冀队伍蓬勃发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4:55

  钟荫腾(左五)严小明(左三)为归侨侨眷企业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平和摄)

  12日,广东省深圳市侨企联召开了二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六届中国华商高尔夫友谊赛庆功会,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钟荫腾,市侨办副主任严小明等应邀到会祝贺,并积极肯定了市侨企联的工作。钟荫腾希望年轻的市侨企联再接再厉,队伍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侨企联此前组织归侨侨眷企业家参加了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华商高尔夫友谊赛”,获得了团体总杆亚军、个人净杆冠军、个人总杆冠军的好成绩,为深圳的侨资企业争得了荣誉。此外,在台湾地区今年遭受“莫拉克”台风袭击期间,深圳市侨企联副会长罗仕励、周建华通过市侨企联向灾区积极捐助了两万元善款,表达深圳侨资企业的一片爱心。为此,中共中央台办和海协会还发来感谢信和捐赠证书。会上,钟荫腾向在第六届中国华商高尔夫友谊赛上获得荣誉的归侨侨眷企业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向罗仕励、周建华等转发了中共中央台办和海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市侨企联能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发展得非常有活力、有影响力、有号召力,且在各个层面工作的拓展取得了好的业绩表示了祝贺。

  会上,深圳市侨企联的与会代表们还就近期的工作要点,以及明年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如何团结协作,立足创新,共同发展成为大家热衷的话题。为此,钟荫腾表示,深圳市侨企联的会务开展充分体现了一种民主精神,他对市侨企联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钟荫腾还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全市行政机构改革后,市侨办处室设置和相关人员岗位调整的情况。钟荫腾表示,深圳市侨企联是市侨办的一个重要工作平台,市侨办将在过去的基础上,进一步与市侨企联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大支持力度,为侨企联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张平和刘秋萍王静) (来源:深圳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