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深莞惠三市跨界公交车年内将新开4条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4:37
  深莞惠将开通三市跨界客运公交化班线。记者昨日(15日)从深圳市交委获悉,继今年8月深惠公交实现两条线路互延后,深圳与东莞、惠州间年内力争再新开4条公交线。

  目前深圳、东莞、惠州三市交通主管部门已确定三市跨界客运公交化班线将采用捆绑经营、对等出车的经营模式,并拟定了深莞、深惠间跨界公交化班线详细的线路方案。

  记者了解到,在新线开通方面,2009年度深莞/深惠跨界公交化运营班线经营权招标工作于2009年10月顺利完成,确定了2009年度深莞、深惠间4条新开跨界公交化班线的深圳方经营主体。

  此外,为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深莞惠三市交通主管部门按照《深莞惠三市跨界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营合作计划》的总体部署,目前已确定三市跨界客运公交化班线将采用捆绑经营、对等出车的经营模式,并拟定了深莞、深惠间跨界公交化班线详细的线路方案,制定了车型与车辆技术标准、车辆标识及车牌版式方案。

  据悉,今年8月,深惠间已成功实现了两市两条现有公交线路(深圳870线和惠阳168线)的互延。深圳市交通委员会将就运力投放、线路票价、运营服务规范等问题与东莞、惠州两地物价部门和交通主管部门协调,力争年内开通跨界公交化班线。(蒋偲唐肇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