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国际葡萄酒大赛揭晓 长城葡萄酒斩获四项大奖(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5:35

  11月9日,“克隆宾杯”第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在烟台举行。在此次大赛上,来自国内外100余家葡萄酒生产企业154款酒品争夺38席金、银奖项。其中,中粮集团旗下中粮酒业公司选送的长城海岸高级解百纳干红葡萄酒获得“国产酒金奖”,而长城神韵半干白葡萄酒2008、长城海岸雷司令干白葡萄酒、长城海岸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则分获三项“国产酒”银奖。一举夺得四枚奖项,长城葡萄酒成为此次大赛的最大赢家。

  长城葡萄酒蓬莱产区同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纳、美国加州纳帕山谷等并称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阳光(SUN)、沙砾(SAND)、海洋(SEA)三大元素让这一地区的长城葡萄酒具有独特的海岸特色并屡获殊荣,长城海岸高级解百纳干红曾在2005年伦敦国际评酒会荣获金奖。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