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市第八次侨代会闭幕 朱筠筠当选侨联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6:5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11月13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浙江省宁波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宁波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朱筠筠当选市侨联主席,胡先元(兼秘书长)、舒翔、郑岳青、黎慧敏、应永军、沈志宏、张敏为副主席,宁波市侨办副主任赵骏等18人当选市侨联常委,聘请尹礼虎为名誉主席。

  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出席闭幕式。宁波市副市长邬和民代表市政府在闭幕式上致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宁波市侨联工作细则(修正案)》,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侨联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宁波市侨联将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注重侨联事业可持续发展;坚持以维护侨益为立足点,更加注重创建和谐侨界;坚持海外侨务工作为主导,更加注重拓宽联络联谊渠道;坚持推进“引智助业”工程,更加注重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坚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加注重侨联自身建设。

  会议还聘请陈克温、傅旭敏等42人为市侨联第八届海内外顾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