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指挥课程班在并开班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5:44
  时间:2009-11-17 05:1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左燕东)今天,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举办的第29届总调查主任指挥课程班在太原举行开班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省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建明在开班仪式前会见全体学员。

  高建民在致辞中指出,香港特别行政区坚持调查、预防、教育“三管齐下”的反贪腐策略,成效显著,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世界上最廉洁地区之一,其工作模式和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我省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国际交流合作,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举办多个国家和地区人员参加的指挥课程班,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推动全球廉政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课程班的主题是国际反腐败合作与交流,34名学员分别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将在我省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访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