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马拉多纳禁赛两个月(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27

  新华社日内瓦11月15日电 国际足联15日发表声明表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因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对乌拉圭队生死战赛后的不冷静表现而被处以为期两个月的禁赛,并附加两万五千瑞士法郎(约合两万四千美元)的罚款。

  马拉多纳在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之后,与阿根廷媒体的关系就一直非常紧张。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客场赢得了与乌拉圭队的关键一役之后,他显得异常激动,在赛场内接受采访时,以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都面对媒体发表了十分不恰当的言论,其中含有对媒体和记者的侮辱性措辞。

  国际足联同时透露,马拉多纳已经为自己的偏激行为进行了道歉。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说:“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今天决定对阿根廷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处以为期两个月的禁赛以及两万五千瑞士法郎(约合两万四千美元)的罚款,在此期间,马拉多纳不可以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国际足联考虑到了马拉多纳在此之后的道歉行为,因此没有对他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