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南方多省份菜价涨幅较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8:57
  南方省份陆续迎来雨雪天气,菜价上涨较为明显的地区开始由北向南转移。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1月16日,蔬菜价格延续整体上涨走势,湖北、江西、陕西、安徽、上海、江苏、湖南、甘肃、海南、河南涨幅居前。

  13种监测蔬菜中,洋葱价格持平,其余品种价格全部上涨。湖北武汉、十堰、襄樊、孝感、黄冈、鄂州等地均有半数以上监测蔬菜价格上涨,涨幅多在二至五成;江西南昌所有监测蔬菜价格上涨,涨幅多在二至六成;南京有8种监测蔬菜价格上涨,油菜价格翻番,大白菜、菠菜、白萝卜、黄瓜价格上涨二至五成。随着天气及路况的好转,河北蔬菜价格有所回落,9种蔬菜价格下降;辽宁、天津、山东菜价也逐渐稳定。

  从监测蔬菜平均价格来看,目前仅江西、广西、广东、福建价格低于上年同期,山西、河北、陕西、河南和辽宁蔬菜价格则比上年同期上涨了49%—68%,山西涨幅最大。

  猪肉、淡水鱼价格微幅上行,禽蛋、成品粮油、奶类价格基本稳定。湖北、安徽等省部分地区猪肉、淡水鱼价格也受到降雪影响有所上涨。(记者欧阳迪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