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生活567 > 生活行动

生活567:征战柔沙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1月17日09:19

  




    俗话说,以柔克刚。弱可以胜过强,柔可以胜过刚,我们大概也能明白几分。可一旦说到,我们印象中又细又柔的沙子,突然成为“温柔的杀手”,致人于死地,并且,还要很多人与之奋战的情景,总还是有那么点耸人听闻,不可思议。就在前不久啊,武汉市余家头闸口沙场,就展开了一场几百人与柔沙之间的战争。那么,又细又软的沙子真的有那么危险吗?这场百人与柔沙之间的战争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敬请收看11月17日播出的《征战柔沙》!

责任编辑:武昕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