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施瓦辛格慰问驻伊拉克美军士兵 发雪茄别人出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9:38

  周一,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受到驻伊美军士兵欢迎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16日前往伊拉克探望驻扎在当地的美军士兵,向他们表示慰问。

  16日,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来到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郊区胜利营一个热闹的餐厅,与在餐厅的驻伊美军士兵们见面。他对军队的工作表示祝贺,感谢士兵及其家人做出的牺牲,并与士兵握手、摆姿势拍照。施瓦辛格还叮嘱士兵们健身锻炼的必要性,表示“每天都要(为自己)打气”。

  16日晚,施瓦辛格给部队派发了雪茄,并与包括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雷·奥迪耶诺在内的美国官员共进晚餐。施瓦辛格发言人麦克里尔表示,施瓦辛格计划于周二用毕早餐后,与部分士兵一起锻炼。

  麦克里尔还说,施瓦辛格一直想计划一段这样的行程,但因其政务缠身,一直未能成行。在加利福尼亚州,施瓦辛格需要处理一系列包括数十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在内的迫切问题。

  不过,施州长本次出行,是由美国加州国际礼宾基金会出资赞助的。这一机构是由加州几家领头企业的官员带头成立的,主要为州长的出行如海外旅行提供资金。

  报道表示,施瓦辛格17日还计划前往老家,为已故父母扫墓,随后,他将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一个政策论坛。届时,他将阐述州和地方政府在影响从环境到经济的全球政策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