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捐血人数数据惊人 马英九称自己已捐血178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53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的178次捐血纪录,让他以资深捐血人自居。马英九说,台湾捐血人数占可捐血人数的10%,数据惊人,有的地区甚至不到1%。这跟捐血方便、安全与有效率有很大关系。

  他指出,台湾捐血人数占可捐血人数的10%,“这在全世界来讲是非常惊人的”。他说,“各位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我捐血捐了178次”。

  他指出,16日台湾开始接种自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是台湾第1次这么大规模的生产疫苗。目前已经生产500万剂,预计到年底可生产到1000万剂。全球只有15公有生产疫苗的能力。

  马英九说,这么多的疫苗,将来若在接种后,疫情已获控制且过高峰期,台湾会捐赠50万剂疫苗给世界卫生组织(WHO),分给其它需要的国家及地区使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