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11月上旬二手房成交量创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1:01
  新华网南京11月17日专电(记者邓华宁)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网站最新统计,11月上旬南京全市二手房成交量相当火爆,共成交3499套,平均每天交易350套,不仅创下近几个月以来的单旬新高,而且相比10月份日均238套的成交量,也上涨近50%。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还显示,11月上旬,全市二手房个人网上挂牌量达8612套,也创下单旬挂牌量之最。二手房市场仍处于供需两旺的局面。

  南京网上房地产副总经理单伟介绍,目前房地产市场似乎有点“亢奋”,随着购房优惠截止期临近,这种状态恐怕还要持续,买房人一定要对开发商、房主的虚高报价保持清醒头脑,出手时千万谨慎,盲目地高价吃进,将来肯定要后悔。

  “我爱我家”南京分公司经理舒莉莉介绍,近期二手房市场旺季态势不减,买卖双方最关心的二手房交易的营业税减免、房贷七折利率等税费优惠政策期限的临近,终于累积成一个新的高点。与此同时,随着澳大利亚、挪威进入加息周期以及国内CPI、PPI近期出现上升趋势的影射效应,流动性引发的通胀预期也使部分人群为规避风险、抵御通胀而择机购房,从而助推了二手房市场高位盘整的成交格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