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市或有跳水 招商证券破发可能性多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1:50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其后沪指在3300点下方震荡。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276.56点,涨0.05%;深证成指报13652.69点,跌0.34%。沪市成交1148亿元,深市成交673.8亿元。

  地产、金融涨幅居前,酿酒、家电、汽车等跌幅居前。

  长春经开等数只非S类个股涨停,无非S类个股跌停。招商证券上市,称简N招证,午盘涨10.03%。

  =后市分析:午市或有跳水 低吸依然继续=

  反弹莫抢 午市或有跳水

  今日沪深两市分别以0.54%和0.46%的幅度跳空高开,遂在高位震荡,深市于半小时内补缺,沪市因权重指标股护盘而将缺口遗留,前一小时三次下跌均在3280点的位置止跌,而成交量却继续放大,人为控盘迹象十分明显,目的就在于高位短线获利了结。直到早盘的尾盘,3280点才被轻松击穿。

  B股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短期豪赌暂告段落,这对A股的影响已经表现出来。因此,盘中的每次反弹仍是短线出局的卖点,广大投资者务必不要追高,因为急速降温还未出现,按照早盘盘面分析,午市转阴范围还会扩大,降温幅度也将增大,尾盘或被反拉一点。

  今日大盘续涨乏力已表明了昨日的长阳确系拉高出货,而早盘维持了半日高位震荡,系为出货的继续。这与B股先行完成获利回吐将形成一致,因此,今日或推迟至明日的A股大幅降温也将不可避免。

  招商证券上市开盘价35.01元,截至早盘收盘下跌至34.10元,较发行价仅有10%的涨幅,创出自重启IPO以来的最低上市涨幅,高市盈率发行新股折射出的询价定价机制的缺陷实在不能再忽视了。

  B股的示范效应绝不能忽视。尤其应该看到的是:任何一次的急速杀跌都是毫不留情的,B股如此、创业板如此,A股更是如此!广大投资者必须加以防范,最有效的防范措施就是力戒盲目追高!(股市观察家)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