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妻子会网友砍断其手脚 称打老婆是家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4:20
  据《今日早报》报道因为怀疑老婆和别人有不正当关系,为了不让老婆再跑出去找情人,他竟用菜刀朝老婆的手脚连砍十余刀,将其手脚肌腱全部砍断。涉嫌故意伤害的湖南人张选红因其残忍的作案手段,被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昨天,在被法警送监服刑的路上,张选红竟然还对检察官叫喊:“打老婆是自家的事,你们管不着!”

  恶夫残忍砍断老婆手脚

  2005年,张选红和被害人田某在湖南老家相识,随后生活在一起。因张选红平时为人懒散且常常殴打田某,因此田某颇有怨言。

  今年1月4日,张选红又与田某在湖南老家发生激烈争吵,当然少不了一顿暴打,不堪忍受家庭暴力的田某跑到了东阳市横店打工,住在父母租来的房子里。

  1月6日,得知老婆跑到了横店,张选红也赶了过来,并坚持认为田某跑出来是为了会情人,一定要将其带回老家。

  1月8日早上,田某父母外出,房里只剩下两人。急红了眼的张选红认定,老婆不肯跟自己回家是为了会男网友,突然脑子里出现一个念头:“只要我把老婆弄伤,男网友就不会要我老婆了,她自然也就会跟我回老家了。”

  于是,他转身进了房间,一把抓住妻子的头发,将其拖到地上掐其脖子,之后又从桌上拿了把菜刀,疯狂地砍了13刀。直到邻居听到哭喊声跑来,从窗户看到房内到处是血的惨状拼命拍门,陷入疯狂状态的张选红才惊醒,扔下菜刀逃离了现场。田某爬到外面操场上,被人送往医院抢救。

  竟称打老婆政府管不着

  接到报案的民警赶到医院取证时,也不禁被眼前的惨状震惊:田某躺在被血染红的病床上,骨头外露肌肉外翻。虽然经医院全力抢救脱离了危险,但是田某的双手功能基本丧失,被鉴定为5级伤残。

  2009年3月23日,东阳市人民检察院受理该案,审查后认为张选红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应对其处以无期徒刑以上的刑罚,遂于7月将该案移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