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台军将施打台湾自产甲流疫苗 救灾官兵优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4:45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自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开始施打,台军军医局医疗保健处副处长林曜祥表示,“中央”提拨军方的疫苗预计近日内就会送达。依照接种顺序将以救灾官兵为优先,其次为医疗防疫人员。

  林曜祥表示,军方会等提拨注射疫苗后,就会开始依照顺序施打。他说,预计这一、两天就会送达,大概会先给3000至4000剂的疫苗。

  依照“疾管局”排定的施打顺序,就军方而言,林曜祥指出,将以协助灾区重建工作的官兵为优先施打对象;其次,为医疗及防疫作业相关人员;第3则为空勤、舰艇与潜舰人员及密闭空间作业人员。

  第4为13至18岁(中正预校)学生;第5为19至24岁健康成年人;第6为25至49岁健康成年人;第7为50岁以上的健康成年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