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罗恢复训练主动请缨出战 下周或亮相欧冠赛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5:04

  11月16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马德里进行训练。当日,克罗纳尔多在脚踝伤愈后与队友一起训练。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6日电 在因膝伤休战六周之后,皇马当家球星克罗纳尔多于16日恢复训练。已经错过多场比赛的C罗将很有可能在下周欧冠联赛皇马与苏黎世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踢球心切的C罗主动请缨,称自己在本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就可以出场。

  但皇马俱乐部却表示,出于对C罗健康的考虑,球队不会过早在比赛中派他出场。俱乐部称如果C罗恢复良好,他将在25日对阵苏黎世队的欧冠联赛中出场。这意味着C罗将有可能在29日同巴萨的“世界大战”中亮相。

  在C罗复出后的首次触球训练中,因为大多数皇马球员仍在国家队参加比赛,大约只有12名球员参与其中。

  在九月底皇马与马赛队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被对方后卫铲倒并且伤及右膝;之后C罗又在10月10日代表葡萄牙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中加重伤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