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检方侦办扁子女涉贪污案 最快下周传陈幸妤姐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41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子女陈幸妤、陈致中利用机要费私帐公报,涉嫌贪污诈取财物罪案,日前向承审扁家伪证案上诉的台湾高等法院调卷,预计最快下周以“特他”案号贪污罪被告传唤陈幸妤、陈致中姐弟答辩。

  事实上,连同陈幸妤、陈致中一并被台北地院两个合议庭告发贪污者,另有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吴淑珍“贵妇团”成员种村碧君,不过,陈幸妤与陈致中涉案嫌疑较重,外界质疑多,特侦组决定优先传唤。

  有传闻指出,台当局“检察总长”陈聪明对于合议庭法官的告发不以为然,并指特侦组可能以签结或不起诉结案,检察官说,“传言归传言,仍会依照事证依法侦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