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韩亚出台预防甲型流感管理措施确保乘客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5:38
  为在甲型流感期间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服务,韩亚航空公司进一步强化机内设施管理和卫生管理,加强机内防疫体系确保乘客的安全。

  飞机空气净化系统(air ventilation system)

  飞行中向飞机供应的空气由从外部进入的空气和舱内的空气以1:1的比例混合而成。外部进入的空气随着飞机飞行高度的增加温度会降低,不易滋生微生物,该空气通过飞机的发动机进行高温压缩后提供,此时的空气处于无菌状态。舱内的空气通过过滤处理后向机内供应且每隔2-3分钟交换一次,因此机内的空气非常洁净。

  此外,飞机内的空气通过舱内上部的调节通风管(conditioned airdistributionduct)向舱内地面以环状送回风方式(circular airflowpattern)排出。这样的通风系统(airdistributionsystem)客舱内的各排座位都有设置,同时它可把污染空气排向前后座位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HEPA filter)

  设置在飞机通风系统(airdistributionsystem)中的过滤器能阻断99.97-99.99%0.3微米的微小颗粒;当微小颗粒的大小超过或小于0.3微米时,它会依靠多捕获装置(multicapturemechanism)最大限度地实现阻断微笑颗粒。

  机内卫生管理服务

  强化现有的防疫工作,针对飞机进行定期及不定期机内防疫/消毒时,针对洗手间门把手、水龙头把手、水龙头周边、坐便器、机内娱乐用耳机、座位扶手等公用设施使用对人体无害的绿色杀菌清洁剂,防止甲型流感的机内感染。机内使用的杀菌清洁剂得到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认证,可安全在飞机舱内使用,对人体/环境没有损害,杀菌力非常突出。

  机内发现疑似甲流患者时,在针对相应飞机进行彻底防疫作业后实施对应的运航措施。机内发现甲型流感疑似患者时,立即佩戴口罩(产业安全工团认可防尘/1级口罩:安装排气阀)并隔离座位,对患者周围进行消毒并安排专门乘务员服务,以防传染其他乘客。

  为方便乘客进行个人卫生管理,在所有机内的洗手间都放置具有抗菌功能的液体肥皂。

  韩亚航空温馨提示:在机内常洗手,补足水分,按时休息,并注意打喷嚏时的礼节。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