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靓颖《花木兰》首映低调性感 首遇孙燕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7日16:58
  11月16晚,备受瞩目的古装大片《花木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首映仪式,影片的主创人员纷纷到场,靓颖作为影片的歌曲《木兰星》的演唱者,也出现在首映现场。张靓颖以精致超短裙携百万天价珠宝造型亮相惊艳四座,以黑色低调登场完美诠释了华丽性感风。

  《花木兰》首映式别出心裁,以演唱会的形式出现,分别以靓颖演唱的《木兰星》和孙燕姿演唱的《木兰情》为主题,长达两个多小时。靓颖出现在演唱会的上半部即“木兰星”场次,她首先在舞团伴舞下带来一首动感的《我的音乐让我说》,随后便以一曲《木兰星》作为上半部分的完收官。《木兰星》将主人公木兰远离家乡时的种种心理刻画的淋漓尽致,靓颖的演唱也极具张力,细腻悲怆。随后孙燕姿出现在下半场,与张靓颖分庭抗礼,两大天后首次相遇,遥相辉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